•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线上面试须知(面向高中考生)

2020/4/27 10:52:03   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阅读:117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线上面试须知(面向高中考生)1.线上面试时间:4月29日下午13:00--17:00,考生根据面试评委提出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回答完毕。2.线上面试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考生须认真阅读操作指引(见附件),提前使用手机安装好腾讯会议APP软件,并熟练使用。手机电量充足且网络顺畅,...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线上面试须知(面向高中考生)

1.线上面试时间:4月29日下午13:00--17:00,考生根据面试评委提出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回答完毕。


2.线上面试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考生须认真阅读操作指引(见附件),提前使用手机安装好腾讯会议APP软件,并熟练使用。手机电量充足且网络顺畅,确保面试当天手机能正常使用腾讯会议;提前测试耳机能正常接收语音,确保面试当天正常使用。


3.面试前,考生须将微信昵称改成高考号。面试前将会安排工作人员与考生联系,发《诚信承诺书》给考生,考生需提前打印《诚信承诺书》签名,面试前手持身份证、准考证和《诚信承诺书》由工作人员拍照留存。


4.面试当天,考生需确保面试环境安静,不能有任何声音及任何人在场,摄像头需显示考生头、双肩和部分面试场所环境,并且视线不能离开摄像头,也不得借故离开,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5.面试当天,考生须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并保持微信实时在线,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届时将根据考生的高考号,在面试前1分钟发送会议邀请或会议号和会议密码给考生。考生进入腾讯会议后,手机插上耳机,并立即开启视频和解除静音,进行面试。


6.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

(1)面试过程如因自身设备或网络等问题导致无法正常面试的;

(2)考生面试当天迟到的。


7.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取消考生面试成绩:

(1)面试过程中,考生不遵守纪律或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毕业学校等个人信息或有其他违纪舞弊行为的;

(2)面试结束后30秒,考生没有立即离开会议的;

(3)面试结束后,考生擅自泄露面试题目和内容的。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