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自主招生校测说明

2020/4/28 10:07:03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104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招生代码:13709校测说明4月26日前:考生完成网上填报志愿及缴费,并指引考生打印准考证。4月27日:考生凭测试账号登录面试系统进行测试。4月28日:网络面试开始,采取“必答题+抽选题”的方式,主要考察考生职业倾向、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等基本素质。5月8日:公布普通高中考生“校测”考试成绩。...



广

招生代码:13709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自主招生校测说明





校测说明

4月26日前:考生完成网上填报志愿及缴费,并指引考生打印准考证。

4月27日:考生凭测试账号登录面试系统进行测试。

4月28日:网络面试开始,采取“必答题+抽选题”的方式,主要考察考生职业倾向、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等基本素质。

5月8日:公布普通高中考生“校测”考试成绩。

5月16日:公示录取名单。


具体的操作方法及考试准备请提前联系院校招生办咨询。




  高职自主招生录取(面向高中生)招生计划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自主招生校测说明


注:001会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费标准:不高于25000元/年(以发改委最后确定为准);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等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高职自主招生录取(面向高中生)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①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并取得2020年考生号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②报考本校高职自主招生普通高中考生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均须获得D级及以上等级成绩。

③已被2020年“依学考成绩招生”及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自主招生考试报名。


(3)高职自主招生录取(面向高中生)考生报名及志愿填报 
①考生须先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于4月20日-25日期间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s://www.ecogd.edu.cn/gzks)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

②考生只可填报我校1个专业志愿


(4)高职自主招生录取(面向高中生)考核方式 

本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 的考核方式,并将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作为重要的参考因素。


①学考+网测

“文化素质”统一采用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成绩(以下简称“学考”,满分值为300分);职业技能考核主要对考生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采用“网上职业适应性联合测试”(简称“网测”,满分值100分)的方式。我校只有001会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采用“网测”


②学考+校测

“文化素质”统一采用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成绩(以下简称“学考”,满分值为300分);职业技能考核主要对考生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通过网上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面试方案另行通知)


(5)高职自主招生录取(普通高中生)录取规则 

本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拟录取普通高中考生的文化素质考核成绩(即学考成绩)不得低于100分,拟录取考生的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

本校按照考生合成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高中考生总分相同时,优先录取文化素质成绩高的考生。无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6)高职自主招生考试费用 

自主招生考试收费标准按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有关文件(《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普通高考文化科考试收费科目的复函》 [粤价函[2009]279号];《广东省物价局关于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新增收费标准的复函》 [粤价函[2003]63号])执行。报名考试费标准如下表: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自主招生校测说明



文章素材来源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