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年学考各专业录取分数线真高!

2020/5/5 10:33:48   来源: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阅读:123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了2020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了,分数真的高高高!2020年春季高考(学考)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春季高考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称“依学考成绩录取”)工作于4月24日圆满结束,整个招生录取规范有序。 2020年我院...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了2020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了,分数真的高高高!


2020年春季高考(学考)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春季高考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称“依学考成绩录取”)工作于4月24日圆满结束,整个招生录取规范有序。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20年我院“依学考成绩录取”文科最低投档线为216(最低排位:40892),理科最低投档线为213(最低排位:54466)。相比2019年“依学考成绩录取”,文科高出14分,理科高出61分。



标签: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