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0自主招生中职生免试录取方式公布

2020/5/5 11:18:34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123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关于面向中职生免试录取及免考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报名方式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2013〕3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通知》(粤教职函〔2016〕107号)有关精神。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

2020年关于面向中职生


免试录取及免考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报名方式


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2013〕3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通知》(粤教职函〔2016〕107号)有关精神。


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二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我校根据考生的证书类型组织相关认定或测试后,可免试录取,并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


获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三等奖的中职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我校根据考生的证书类型组织相关认定或测试后,可免考“技能证书”并公示,但考生仍需参加文化基础知识考试和学校规定的测试,按正常的录取程序进行录取。


一、申请资格


申请免试考生必须为获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二等奖或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


申请免考相关专业技能证书考生必须为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二、申请流程


1.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主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2.在我校招生网下载《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将申请表和技能证书电子版发到我校招生办邮箱2892036562@qq.com,邮箱主题格式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申请免试专业名称。等待我校复审,审核通过后我校将会电话通过。


注:申请免试考生的中职就读专业必须与我校招生专业要求相符、竞赛项目与招生专业相关,所填报专业志愿必须为我校面向中职生的招生专业。



附件: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doc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