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免学费包分配!这43所大学值得报考!

2020/5/6 12:14:32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43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自从我国的高校进行大规模的扩招之后,国家就基本已经取消大学生包分配的制度。所以21世纪读大学的学生,毕业以后都需要自己找工作。这种以市场为导向的大学生培养模式,已经持续有20年的时候。大家可能都已经忘记大学生包分配工作的事情。其实,我国还有部分高校,现在依然是实行包分配的制度,只...

自从我国的高校进行大规模的扩招之后,国家就基本已经取消大学生包分配的制度。所以21世纪读大学的学生,毕业以后都需要自己找工作。这种以市场为导向的大学生培养模式,已经持续有20年的时候。大家可能都已经忘记大学生包分配工作的事情。


其实,我国还有部分高校,现在依然是实行包分配的制度,只是这类高校比较特殊,关注的人比较少。根据网络的数据统计,我国还有43所大学包分配,具体来说如下:


军方直属的高校

这43所都是军校,也就是由军方直属的高校,并不是由教育部以及地方政府管理。所以不会在网络宣传招生,平时也是十分的低调。每年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这些军校才会出现在考生的眼前。根据高考的相关规定,我国的军校是放在提前批招生,成绩符合要求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报考。


因为军校有严格的保密要求,学生可能对军校了解不多,学校具体的情况也不知道。但每所学校都有具体的名字,也会给出相应的专业。学生可以根据专业的信息,然后查清楚相关的学习内容,就大概能知道自己的兴趣所在,也能够知道自己将来要从事的工作。


报考军校主要有三个条件,即政审、身体条件、高考成绩。政审是前提的条件,学生没有犯罪的经历,直系三代亲属也没有相关的犯罪活动,基本就能够过关。如果家长曾经有过行政处罚,不是刑事案件,就不会影响到政审。身体素质看重的是学生的身高以及视力,各个军校的要求所不同,填报志的时候,学生可以仔细了解。


高考成绩也是非常的重要,43所军校的分数线都不同。等级越高的军校,录取分数线就越高。比如国防科技大学,实力非常的强悍,在全国的知名度高,拥有军籍的毕业生,将来就能够成为军官。因此,录取分数线会非常的高,一般都要达到600分以上。当然,如果很多学生的身体素质没有达标,军校的录取分数线也会下调。


这43所军校的学生,在大学期间,学费都是由国家承担,每个月还有基本的生活补贴,所以基本不用家里掏钱。学生毕业以后,都会根据国家的需要,安排到部队的各个单位工作,待遇也是相当不错。很多学生都能够成为军队的技术骨干,工资也是非常的高。


2020年的高校毕业生达到874万,就业可以说是非常的困难,许多大学生都面临失业的风险。因此,2020届的高三毕业生要吸取教训,可以重点考虑这包分配的43所军校,看看是否有自己心仪的学校。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免学费包分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