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2名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5/8 11:40:28   来源: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141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珠海艺术职业学院2名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5月4日,共青团中央、团广东省委分别公布共青团优秀个人和集体表彰名单。本次表彰活动中,我校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郑昊衡、陈婷婷两位同学(排名不分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以下是学生名单及简介(排名不分先后):1、郑...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2名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5月4日,共青团中央、团广东省委分别公布共青团优秀个人和集体表彰名单。本次表彰活动中,我校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郑昊衡、陈婷婷两位同学(排名不分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

        以下是学生名单及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1、郑昊衡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郑昊衡同学受邀参加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并代表志愿者发言)

        郑昊衡同学现任文化与旅游学院学院团委副书记,曾先后担任晚会及换届大会负责人、班级班委、2019级播音班代班,学校学生会部长。自入校以来注重专业知识学习,学业成绩和综合成绩名列专业前茅,积极组织带领共青团员们多次义务劳动,积极配合校青协参与志愿者活动,并经常展开团日活动。2020年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社区一线防疫工作,受邀参加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并代表志愿者发言,在珠海电视台、珠海青年公众号、南方都市报、珠海特区报、珠江晚报等纸媒,网媒刊登。作为学生干部,他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积极组织并筹备了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生活动,表现出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努力为身边的同学、班级、学院乃至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陈婷婷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陈婷婷在家乡的设卡点同公安民警、医疗人员等工作人员共同开展防控工作)

        陈婷婷同学现任珠海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曾先后担任班级班委、2019级新闻班代班。学习上,刻苦努力、品学兼优。在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第20期党课培训班学习,荣获“优秀学员称号”,成为积极分子。在学校五四评优中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的称号,2019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荣获“入围奖”。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9-2020年度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生活上,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以及志愿者活动。在此次疫情期间,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家乡的设卡点同公安民警、医疗人员等工作人员共同开展防控工作。

 

        本次评选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表彰了一年来,在各级团组织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旨在弘扬“五四”精神,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参与推进珠海经济特区建设、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郑昊衡同学与陈婷婷同学此次获奖,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也集中体现了我校坚持不懈加强和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果,思政教育对于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激励学生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具有着积极影响。

        祝贺两位同学。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标签: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