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新建新校区,可容纳3万学生

2020/5/8 16:09: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阅读:129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5日,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成功中标一幅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地块,用于兴建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新校区第一期。公告显示,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新校区总规划占地1,500市亩,设计容量为3万名学生。该第一期地块土地面积约为24.39万平方米(约366亩),规划建筑总面积达...


5月5日,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成功中标一幅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地块,用于兴建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新校区第一期。


公告显示,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新校区总规划占地1,500市亩,设计容量为3万名学生。该第一期地块土地面积约为24.39万平方米(约366亩),规划建筑总面积达36.59万平方米。肇庆市将于3个月内将该地块以净地交付,而中教控股将在交付后2个月内开工建设,于2021年9月迎接新生入学。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于2018年9月加入中教控股,在中教控股的学术和运营支持下,其年度本科新生计划由2017/18学年的2,000人增长至2019/20学年的超过4,300人,两年增长约120%,同时录取分数提高了25分。


中教控股称,根据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大湾区将被发展为教育和人才高地,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新校区的选址将受惠于有利发展前景的政策。此外,广东省的经济和人口增长将为大湾区的优质教育带来庞大需求。


目前,中教控股在大湾区拥有四所高等或职业教育学校,新校区落成将进一步加强集团于大湾区的学校网络。中教控股计划于大湾区进一步发展,包括收购以扩大学校网络以及进一步扩建校园以增加容量。


中教控股官微资料显示,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等及职业教育集团,其学校网络包括位于中国的六所高等教育学府及三所职业教育学府,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高等教育学府,以及一所位于英国伦敦可授予美国及英国双学位的大学。


综合自南方都市报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广州一模分数线出炉,本科文384理304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