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最新成立的最年轻大学!分数很低吗?

2020/5/8 16:28:32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29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几年,广东新建了不少大学,大大增加了考生读大学的机会,今天,一起来看看哪些"小鲜肉"大学本科院校深圳技术大学深圳技术大学成立于2017年,深圳技术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的本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充分借鉴和引进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

近几年,广东新建了不少大学,大大增加了考生读大学的机会,今天,一起来看看哪些"小鲜肉"大学


本科院校


深圳技术大学


深圳技术大学成立于2017年,深圳技术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的本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充分借鉴和引进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一流技术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实力强!2019年广东省理科投档线进入前十名。


不一样的晚会!


最年轻大学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成立于2017年,学校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以及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创新活动,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创新人才,提供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学校采用中文、俄语、英语三种语言进行教学,也是中国国内第一所引进俄罗斯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中俄合作大学


不一样的课程!

最年轻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成立于2017年,由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是哈工大的一个校区,是广东省深圳市的一所大学。是最早进驻深圳招收本科生的中国九校联盟(顶尖大学C9)成员、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不一样的实力!


最年轻大学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成立于2017年,是由享誉全球的知名高等学府以色列理工学院(英文缩写Technion)与汕头大学(英文缩写STU)合作办学的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费高达98000元/年。


不一样的特色!



专科院校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成立于2019年,学校位于位于清远市省职教基地(清远大学城),主要培养财经贸易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我刚1岁哟!全新的校园,欢迎大家加入!


最年轻大学


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


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成立于2019年,学校位于江门高新区,主要培养高素质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我刚满1岁哟!全新的校园,欢迎大家加入!


最年轻大学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成立2018年,学院是目前省内唯一一所整合教育、农业、林业、渔业资源设立的高等职业学院,是我省农业工程、林业工程、渔业工程等应用技术的人才培养基地。我才2岁哟!



校园环境


最年轻大学


广东江门中医院职业学院


广东江门中医院职业学院成立于2017年,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是江门第二所公办专科院校,同时学校也是广东省唯一中药学为特色的高职院校,学校中医院特色专业:中医学、中医康复技术、中医药学保健、中药学、中药制药技术、中药生产与加工。我3岁了哟!


校园环境


最年轻大学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成立于2017年,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是惠州第三所公办专科院校,也是粤东唯一一所理工类高等职业院校。我3岁了哟!


校园环境


最年轻大学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成立2016年,学校是全省第一批幼教师范高职院校。学校是广东省幼儿园园长、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基地。为广东省基础教育培养培训优秀师资做了重要贡献。我也是4岁了哟。


校园环境

最年轻大学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成立2016年,学校是全省第一批幼教师范高等院校。学校始终以师范教育作为立校之本,同时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是最具优势的品牌专业。我4岁了哟!


校园环境


最年轻大学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成立于2015年,学校的前身是创建于1906年的茂名市业余医科专科学校。学校是目前广东第一所、全国第二所用“健康职业学院”冠名的高等职业院校。我已经5岁了。


校园环境

最年轻大学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最年轻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高校奇葩校规大集合!你校上榜了吗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