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暨南大学2020年春季学开学学生返校通知

2020/5/13 12:14:09   来源:暨南大学   阅读:129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暨南大学5月8日,暨南大学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通知表示,非毕业班学生(博士研究生除外)继续线上教学,本学期原则上不安排返校。通知全文如下暨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一、返校原则按照“精准分类、平稳推进、安全可控”工作思路,确定学生分批返校原则:(...

暨南大学


5月8日,暨南大学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通知表示,非毕业班学生(博士研究生除外)继续线上教学,本学期原则上不安排返校。



通知全文如下



暨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


一、返校原则


按照“精准分类、平稳推进、安全可控”工作思路,确定学生分批返校原则:


(一)加强联动协调沟通,精准掌握学生动态信息,细致区分学生类别。


(二)非毕业班学生(博士研究生除外)继续线上教学,本学期原则上不安排返校。如有特殊急迫科研任务需求的情况,由单位提交申请,交由学校另行审定。


(三)鉴于学生返校后校园仍实行封闭管理,本方案先行安排校内住宿毕业生分批返校,校内未安排住宿的毕业生返校时间待定。


(四)目前尚在境外的毕业班学生暂不返校,学校将根据上级部署另行通知。


(五)优先安排全校博士研究生、理工医类毕业研究生分批返校。


(六)各校区、学院可在上述原则基础上,依据本校区、学院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控。


(七)拟于5月11日起安排学生分批返校。具体返校时间需符合国家、省市总体疫情防控安排,方案中各个批次涉及的返校人数可依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二、分批安排


依据分批返校原则,从5月11日起拟分8批,每批间隔7天,主要安排校内住宿的全部博士研究生、毕业班学生、预科学生分批返校。从5月20日起,拟分两批组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毕业生返校,每批间隔15天。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暨南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