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终于有广东高校明确为学生退住宿费了-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2020/5/13 12:17:48   来源:深圳大学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129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天,广东招生在线看到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终于有广东高校明确要为学生退住宿费了!这所高校就是——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5月9日,广科学生会发布《关于核对在校学生银行账号的通知》,表示学校研究决定,将分批对学生住宿费清算后进行合理退费。 通知全文如下↓↓↓关于核对在校学生银行卡账号...

今天,广东招生在线看到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终于有广东高校明确要为学生退住宿费了!这所高校就是——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5月9日,广科学生会发布《关于核对在校学生银行账号的通知》,表示学校研究决定,将分批对学生住宿费清算后进行合理退费。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通知全文如下


↓↓↓

关于核对在校学生银行卡账号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根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学校研究决定,将分批对学生住宿费清算后进行合理退费。


为尽快办理退费,退还的住宿费将统一退回至学生学费卡(中国建设银行卡)内。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本人核对银行卡号并确保银行卡属于正常使用状态,如有以下特殊情况(附后),让学生尽快到任一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办理相关业务。二级学院于5月15日前,将准确的学生银行账号信息汇总表电子版(新办理开卡的需将身份证和银行卡双面拍照电子版),发至学生处李晓梅老师,电子邮箱:965693343@qq.com,由学生处统一汇总提交给财务处办理退费。


特殊情况及处理:


1  中国建设银行卡未激活,持本人身份证到任一中国建设银行网点进行激活。

2  中国建设银行卡丢失,持本人身份证到任一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办理新的银行卡。

3  本人无中国建设银行卡,持本人身份证到任一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

4  未满16周岁无法办理银行卡,由家长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与学生本人一同到任一中国建设银行网点代为开卡。

5  境外留学生无法办理中国建设银行卡,待返校后再统一处理退费事宜。



财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5月8日



据了解,这次退费惠及到全体在校学生,住宿费将根据实际住宿天数进行结算。



标签: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教育局资讯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