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汕头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通知

2020/5/13 12:33:50   来源:汕头大学   阅读:129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又有7所大学发布了返校通知,分别是汕头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药科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东工业大学。一起来关注一下:汕头大学5月10日,汕头大学新闻中心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通知》。通知表示,毕业年级本科生安排在6月中旬到7月中旬...

又有7所大学发布了返校通知,分别是汕头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药科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东工业大学。一起来关注一下:


汕头大学


5月10日,汕头大学新闻中心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通知》。通知表示,毕业年级本科生安排在6月中旬到7月中旬分五批返校,其他年级学生继续在家参加线上教学和考试。



通知全文如下

↓↓↓

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通知


根据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经属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自5月11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返校。


一、学生返校安排原则


1.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第一要务;

2.保障毕业生如期毕业离校;

3.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

4.本学期能在线上完成的教学工作尽量安排在线上进行,毕业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原则上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尽量不影响下学期的教学安排。


二、学生返校总体安排


1.需依赖学校硬件条件返校进行论文修改及开展科研的博士研究生及理工科硕士研究生自5月11日起分三批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工作安排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2.需返校办理手续的毕业年级本科生安排在6月中旬到7月中旬分五批返校,其他年级学生继续在家参加线上教学和考试,具体返校时间及工作安排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3.医学院学生具体返校批次、时间及工作安排由医学院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请学校各单位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好“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校园疫情防控方案,加强重点群体人员的健康管理和服务,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汕头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