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2020年教育部关于幼儿教育重磅消息,学前教育学什么呢?

2020/5/14 16:38:36   来源:教育   阅读:147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5月6日教育部再下通知①2020年将招收40多万毕业生②补充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队伍③采取“先上岗、再考证”的举措④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配备⑤“特岗教师”计划将增加招募规模5000人,招募规模将达到10.5万⑥适当扩大“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中央基层项目实施规模 ...

2020年5月6日教育部再下通知


①2020年将招收40多万毕业生

②补充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队伍

③采取“先上岗、再考证”的举措

④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配备

⑤“特岗教师”计划将增加招募规模5000人,招募规模将达到10.5万

⑥适当扩大“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中央基层项目实施规模


学前教育学什么



幼儿教育是什么


你以为的幼儿教育专业是

一群孩子中的“孩子王”?

每天只用和小孩玩玩跳跳就行了?

当然不是!



幼儿教育这个专业具体学什么呢?


除了幼儿教育相关的核心课程

还会进行声乐、舞蹈、美术学习

可谓是唱跳俱佳 艺术修养高 全方位发展  

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育行业人才



幼教就业前景


幼儿教育专业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教育部的"特岗教师计划"招收10.5万人。而幼儿教育作为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专业之一,就业岗位几乎是供不应求,很多幼儿园都需要提前下"定单",就业前景一片大好。


哪些学生适合学习这一专业呢?


首先,应该是有童心的。和小朋友相处是一件相当考验人的性格的事。只有拥有童心,才能在进入幼儿园后顺利和小朋友沟通,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


其次,喜欢唱歌、跳舞、画画、游戏的学生学习幼儿教育专业会很快乐。性格应该是比较活泼的,这个专业的学习很多时候都需要合作完成,性格在团队合作上有很大的影响。


最后,幼儿教育专业的学习不仅是文艺体育方面的,也包含很多的理论课程,比如幼儿心理学、保育知识、卫生学等。同时,这个专业属于师范类专业,要接受教师技能方面的教学课程培养,比如钢笔字和普通话。


小贴士


“拥有童心,性格活泼,争做祖国花朵的守护者! ”



幼儿教育专业具体学习内容有音乐、声乐、舞蹈、美术、钢琴、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儿童文学、幼儿卫生保健、手工与环境创设、幼儿社会活动指导、幼儿语言活动指导等、幼儿园管理、幼儿园课程设置、幼儿游戏设计、蒙特梭利教学法、奥尔夫音乐教学法等。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学前教育学什么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