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到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2020/5/14 18:00:05   来源: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47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5月8日上午,在张士运校长、陈民聪副校长的组织和带领下,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开发团队到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洽生、副校长欧阳丽、教务处处长李绍中、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明辉、石坤泉书记、杨鹏副院长就两校如何共建、开发区块链技...

2020年5月8日上午,在张士运校长、陈民聪副校长的组织和带领下,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开发团队到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洽生、副校长欧阳丽、教务处处长李绍中、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明辉、石坤泉书记、杨鹏副院长就两校如何共建、开发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进行座谈和交流。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

座谈会首先围绕着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制定的《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开发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展开。


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欧阳丽主持下,黄埔职业技术学校张士运校长首先对黄埔职业技术学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开发团队成员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对制定《方案》的背景进行了提纲挈领、简明扼要的说明。

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

接着由陈明聪副校长、教科研主任何力就《方案》的起草、构思、制定和设想向与会者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陈民聪副校长特别强调:制定《方案》的主要目的是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在黄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支持下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区块链行业、企业通过政校企深度融合共建中高职、中高本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共建区块链产业学院、共建区块链世界技能大赛培训基地、通过现代学徒制模式培养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欧阳丽率领的团队对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率先制定《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开发方案》给予较高的评价并对《方案》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同时建议《方案》能具体列出切实可行的近期、中期、远期目标,以方便操作和落实。


最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洽生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此次成功举办开发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学术交流研讨会给予高度评价。


标签: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湛江财贸学校西餐烹饪专业介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