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东莞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20艺术高考班招生简章

2020/5/14 18:51:11   来源: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阅读:147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先后开设了学前教育专业和社会文化艺术专业,艺术底蕴深厚,基础夯实,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教师,培养了大量的艺术人才。为满足部分学生想考入高等艺术院校的需求,自2018年起,学校特增设艺术普通高考班,招收包含音乐、美术及舞蹈专业特长的学生,可参加普通高考,考取艺术...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先后开设了学前教育专业和社会文化艺术专业,艺术底蕴深厚,基础夯实,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教师,培养了大量的艺术人才。为满足部分学生想考入高等艺术院校的需求,自2018年起,学校特增设艺术普通高考班,招收包含音乐、美术及舞蹈专业特长的学生,可参加普通高考,考取艺术类本科院校(如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剧学院等)。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班级文化建设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报名条件


一、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具有一定艺术(音乐、舞蹈、美术)特长;

三、文化成绩中等以上(根据专业面试成绩,在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的基础上,降分录取,即专业面试成绩越高,文化成绩可降幅度越大,最多可降100分);

四、必须参加中考,取得中考成绩。非广东省户籍,父母任意一方需在高中入学前前购买广东省社保。


  问答


1、入读这个班可以参加普通高考吗?

     可以,这个班本来就是以普通高考为目的开设的专班,如同普通高中的艺术高考班。所开设的文化课程和 专业课程与普通 高中完全一样。


2、可以考哪些大学?


    全国所有艺术类大学或综合性大学艺术系都可以报考,如: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等。


3、享受你们学校免学费的条件是?


     只要是全国农业户籍或者是全国县镇非农业户籍的学生均免学费。另外,学校还设有多种奖、助学金,如:证书奖学金和助学金等。



报名


所有报读学生必须先进行预报名


标签: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