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报读办法,可报大专吗

2020/5/14 19:18:32   来源: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阅读:147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位置 公交线路:广州火车站/南站、省客运站、市客运站、流花车站:2号线(昌岗站)换乘8号线,客村站下,D出口出站,换乘14、37、206、264A路公交车到赤沙路西站下车即到学校。天河客运站:3号线客村站下,D出口出站,换乘14、37、206、264A路公交车到赤沙路西站下车...

学校位置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公交线路:


广州火车站/南站、省客运站、市客运站、流花车站:2号线(昌岗站)换乘8号线,客村站下,D出口出站,换乘14、37、206、264A路公交车到赤沙路西站下车即到学校。


天河客运站:3号线客村站下,D出口出站,换乘14、37、206、264A路公交车到赤沙路西站下车即到学校。 。



咨询问答


一、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是一所直属于广州市教育局的全日制公办普通中职学校,始创于1963年。在校学生近4000人,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教名校、中南地区唯一的房地产类职业学校。学校开设了房产商贸类、机电设备类、建筑工程类等十多个社会需求量大、技术含量高、就业前景好的专业。其中房地产营销与管理、物业管理、电梯安装与维修、物业设备管理、建筑工程施工等五个专业为省重点建设专业。


二、为何要报读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原因有三:一是我们有严谨的校风和良好的社会口碑,是每个报读中职学校的有为青年的首选;二是我们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学校有40多个社团丰富你的课余人生。让你的职中生活不枯燥的同时也让你的各种能力可以一展所长。三是每个毕业生可以有多元的人生选择。就业、升学、创业……总有一种适合你!


三、广州房校能读大专吗?


我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长期发展规划,在校期间,不但让学生掌握专业技能,还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升学方式。学校所有专业都能通过三二分段、高职专业学院等模式直升全日制大专。学校还有途径获得国家认可的国际学历、国际通用的技能培训,满足学生对提升学历、优质就业的全部要求。


四、当前就业竞争激烈,不少企业只招聘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贵校会为我们安排实习机会吗?


我校将负责安排学生专业对口的实习,并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门“2.5+0.5”办学模式规定:即第一、二学年及第三学年上学期在校内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第三学年下学期安排到专业对口企业进行带薪顶岗实习,提供获得社会实践经验的机会,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五、我是外省的学生,可以报读么?


我校面向全国招生,欢迎所有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读。户籍不受限制。



六、报考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要注意些什么?


我校提供两种报名方式:


1.提前预报名:


登录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预报名信息。


2.中考填志愿报名:


我校广州市招生代码为00303,省代码8800053,在录取批次在普通高中之后。填报志愿时请切记两点:1、请在第一志愿填报“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2、除了您心仪的高中,否则在志愿中,请不要填写任何一所您不想报读的高中的信息!否则到中职批次我就遇不上您了!



七、我家境困难,有经济上的照顾么?


农村户口的中职学生不限户籍,按照国家政策免学费;家庭经济困难的可申请国家助学金。


标签: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动漫大专班介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