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什么专业好就业,那个专业最好?

2020/5/14 19:27:53   来源: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147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你们学校的师资力量如何?答:学校拥有一支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师资队伍。学校现有各类在职教职工300余人,其中正高级讲师3名,广东省技术能手5名,高级讲师38人,讲师103人,高级技师、技师126名。作为公办学校,学校拥有稳定的专职教师。学生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教学质...

你们学校的师资力量如何?


答:学校拥有一支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师资队伍。学校现有各类在职教职工300余人,其中正高级讲师3名,广东省技术能手5名,高级讲师38人,讲师103人,高级技师、技师126名。


作为公办学校,学校拥有稳定的专职教师。学生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教学质量得到保证。同时学校还有丰富的文化和社团活动,以培养学生的兴趣、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为目的。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什么专业好就业?


你们学校那个专业最好、最多人报名?推荐一下。


答:我们开设的所有专业都是比较热门,比较容易找到工作的。报考专业需要因人而异,需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倾向、性格特质、价值观等,不要盲目跟风。而所谓热门专业,其实就是考生报考人数较多的专业,考生应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专业。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2020年招生专业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标签: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