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住宿费退不退?退!

2020/5/15 17:58:45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阅读:127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官微后台挤满了同学和家长的留言在家上网课住宿费可以退吗?什么时候返校?北理珠住宿费退不退?退! 返校方案已报请相关部门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财政厅和广东省市场监管局4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财函[2020]4号)...

近日

官微后台挤满了同学和家长的留言

在家上网课

住宿费可以退吗?

什么时候返校?


北理珠住宿费退不退?退!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返校方案已报请相关部门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财政厅和广东省市场监管局4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财函[2020]4号),其中就有针对住宿费退费的计退办法。


     “已按学年或学期收取的住宿费,学校根据2020年春季学期实际情况在本学期结束之前合理退减。”具体计退办法为:住宿费每学年按10个月300天,每学期按5个月150天计算。学校根据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统一安排返校日至本学期结束日按自然日计收住宿费,多出部分给予清退。此外,2020年春季学期尚未收取学生住宿费的学校,按学生统一安排返校日至本学期结束日按自然日计收。


     目前,北理珠正在按照相关规定,制定住宿费退费细则及操作方案,因涉及学生人数较多,具体退费时间还未确定,请同学们和家长放心,该退的费用一定会按照规定退费的。此外,北理珠返校方案已经制定并报请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属地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审批,待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第一时间公布。请同学们理解配合,稍安勿躁!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山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问答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