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华南师范大学2020学生开学返校通知

2020/5/15 18:07: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阅读:127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属地相关主管部门批复,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事项通知如下:一、学生返校安排 按照“学生自愿申请”的原则,我校定于5月20日至7月底,分批安排全体毕业年级学生...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属地相关主管部门批复,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安排  


按照“学生自愿申请”的原则,我校定于5月20日至7月底,分批安排全体毕业年级学生以及有科研任务或课程需要的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具体返校安排及有关要求由各培养单位通知学生。

(一)毕业年级学生(含本硕博)

1.因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急需返校的毕业年级学生,可申请于5月20日返校。

2.其他毕业年级学生于6月底开始返校办理毕业和离校相关手续。

(二)非毕业年级学生(含本硕博)

1.有科研任务或课程需要的非毕业年级学生于5月下旬至6月初分四批返校。

2.无紧急科研任务、无实验课程和现场教学需要的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暂不安排返校。特殊情况需要返校的学生可向学院提出申请,经学校审批后方可返校。

(三)境外学生

身在境外学生暂缓返校。


 二、学生返校申请流程  


学生确定返校日后,应至少提前2天提出申请,经审批后方可返校。

1.学生可登录“返校申请系统”(学生综合服务平台—疫情防控—返校申请)提交申请,了解学校对学生返校报到要求、报到时间、报到流程、进校路线等,如实填写并上传“粤康码”“返校交通方式”“返校路程规划”“返校承诺书”等材料。

2.学生返校申请须经所在学院审核(研究生还须经导师同意)、学生管理部门审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备案后,方可返校。学生可在“返校申请系统”查看是否获批返校,获批返校学生可在系统中获取“返校同意书”。


 三、其他事项  


1.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和相关管理部门要求,适时调整学生返校安排。

2.所有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3.学生返校途中应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4.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常闭管理。学生返校后,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校园,不得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3日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华南师范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