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全国技能大赛金牌广东第一全国第五 六大升学渠道

2020/5/18 10:57:01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阅读:146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新高考要来了,你懂吗?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211、985都是浮云,来南信才是硬道理广东第一,全国第五硬核,上头,高端大气上档次六大升学渠道,让我聊聊你不知道的那些事不忘初心,相约南信!打拼靠自己,成才找南信绝无争议实至名归的C位 PROFILE职教名校 品牌卓越综合实力强不强?...

新高考要来了,你懂吗?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211、985都是浮云,来南信才是硬道理


广东第一,全国第五

硬核,上头,高端大气上档次

六大升学渠道,让我聊聊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不忘初心,相约南信!

打拼靠自己,成才找南信

绝无争议实至名归的C位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PROFILE

职教名校  品牌卓越

综合实力强不强?数据说了算

南海区唯一的

国家级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广东省首批8所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十所全国数字化校园建设优秀试点学校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南海区唯一的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同学说好,才是真的好!


同学说,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信息湖是个能改善心情、缓解疲劳的地方,在南信校园,能找到度假一样的舒适感。


师生关系很好,每天下午都有时间给我们去运动场锻炼身体,可以交很多朋友,每天的餐食很丰富。


改变不了现实,我们就改变对现实的看法!很多家长、学生对中职学校尤其是升学的优势缺少了解。下面赶紧再来普及一下。


六大升学通道


1、高职高考(“3+技能证书”考试)


通过“3+技能证书”考试,可跨专业报考省内高职院校,取得全日制专科毕业证。我校学生上线率达99%以上。其中,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可直接考取本科。


2、中高职三二分段、五年贯通


目前开设的12个专业均与广东省内知名公办3A高职院校开展中高职三二分段、五年贯通人才培养,被我校第三批第一层和第三批第四层录取的学生,可以直接入读中高职贯通班,实现中、高职无缝对接,直接免试入读知名公办3A高职院校。5年可获大专文凭。


3、高职院校自主招生


在校期间只需要考取专业对口技能证书,即可考取如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知名3A高职院校,学生可提前取得入读高职院校的机会。


4、“技能状元”保送读高职


近三年,我校累计近30名同学通过学生技能大赛获奖免试入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一流高职院校。


5、高职专业学院


自2019年开始,我校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等公办高职院校共同建设高职专业学院。学生只需考取国家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即可轻松入读高职专业学院,获取全日制高职院校毕业证书。


6、留学新西兰,入读国外名校


我校自2011年开设新西兰留学班以来,成功输送留学生8批,学生留学录取率达100%。留学生在新西兰最快0.5年拿大专文凭,最快2.5年拿本科文凭。本科毕业后学生可以获得新西兰的三年开放工签,也可以继续攻读研究生。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八名同学获2019年国家奖学金


亲,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我必须告诉你一个真实案例


一名初三学生,在2017年中考时勉强考上了一所原镇属高中,参加2020年学业水平考试,语数英三科总分176分,文科全省排名约75000名, 这个分数,很难被公办高职院校录取,只能勉强考上一所排名较差的民办高职院校。


另一名初三学生,在2017年中考时选择了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参加2020年中职生3+证书高职高考,语数英三科总分考了153分,省排名44000名左右,这个分数,有很大机会被珠三角的公办高职院校录取。


根据实践得出的科学建议:在初三,学生的文化课成绩介乎于能勉强考上原镇属高中的学生,如果选择报读我们学校,在三年后更容易考取一所更好的、排名更高的高职院校。


选择对的路,是人生最大的投资

不走寻常路,好处看得见

放弃普通高中,何尝不是一种明智选择?

选择南信,你有机会完成人生逆袭


职业教育哪家强,口碑还数南信棒


最近几年,很多家长及学生已经把目光转移到了中职教育的品牌名校,因为他们认识到,中职名校的优势原来挺多的——三年免学费,五年拿大专(可是省了一年时间呀,时间绝不仅仅是金钱!!!)升学机率高,校内可创业,就业还高薪,学校环境好,生活更多彩……


不得不承认,这些家长和学生是明智的,更是幸运的!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南海区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校舞蹈队获南海区第十二届校园艺术展演

金奖、最佳表演奖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国家再放大招,读中职前景怎么样?


2019年1月,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明确: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地位;今天,全社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物以稀为贵,你还担心高技能人才将来的待遇和发展前景吗?


听说南信的教师队伍很优秀


真有这回事?珍珠都没这么真


学校有南海区级以上名师18名,约占南海职业教育的40%;佛山市专业带头人工作室三个,占全市职业教育的三分之一;广东省级专业名师3人;40多名教师成为国家级、省级常态专家、区级以上专家委员。


竞赛水平广东第一,全国第五,绝不是盖的


2019年,34名同学获得广东省学生技能大赛一等奖,其中9名同学勇夺全省第1名!一等奖总数占全省的1/6,位居全省第一。


2019年,4个项目10名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金牌总数占广东省代表队的1/6,位居广东第一,全国第五。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现代物流获全国技能大赛金奖


全国第二名


就业能力强,创业质量高


根据麦可思公司对学校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就业五年后,六成左右毕业生获得职位晋升;毕业生创业意识较强,自主创业比例为11.3%,创业质量较好,八成以上(82.4%)创业项目已实现赢利。你说腻害不腻害?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年轻企业家,2012届电商专业优秀毕业生,深圳市卡思诺数码有限公司创办人、董事长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销售冠军黄俊燊,2011届物流专业优秀毕业生,俊尚国际创始人,年销售额5亿,月收入超200万。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在校学生获广东省众


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铜奖,资金5万元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时候


总会发生一些让人无比羡慕的事情


同学们表示——


我们不仅有最美的风景


超多超棒的课外活动


很多的校花校草


还有更美好的前程……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标签: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惠州市技师学院2020大专学费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