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不是东莞户口,可以报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吗

2020/5/18 11:57:34   来源: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阅读:1282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生户口不是东莞的,不符合“异地中考”的条件,可否填报贵校志愿?根据今年的中考政策,在我市初中应届毕业的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以下简称“随迁子女”),可在我市报名参加中考,报名办法与本市户籍考生相同。这部分考生可报考我市公、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如要报考我市普通高中,才...

学生户口不是东莞的,不符合“异地中考”的条件,可否填报贵校志愿?


根据今年的中考政策,在我市初中应届毕业的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以下简称“随迁子女”),可在我市报名参加中考,报名办法与本市户籍考生相同。这部分考生可报考我市公、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如要报考我市普通高中,才须到就读学校提交申请,并按要求提供“异地中考”有关证明材料。


所以,所有东莞户籍和非东莞户籍的在东莞读书的初中应届毕业生若想入读我校,都要像考普通高中一样考进我们学校:


1、报名参加东莞市中考(5月12—17日中考报名)

2、填报我们学校的志愿(7月初填志愿)

3、参加中考考试(7月20—22日)

4、教育局根据中考成绩来录取(8月初)

5、凭教育局签发的录取通知书到我校注册(8月中旬)


港澳户籍初中应届毕业生,需按随迁子女同等要求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吗?


在我市就读的港澳户籍初中应届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我市民办普通高中和公、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不需按随迁子女同等要求提交有关证明材料。




标签: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