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2020东莞中考填报志愿有什么不同?可以补录吗?

2020/5/18 12:00:40   来源:教育   阅读:1282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年填报志愿与去年有什么不同?还可以补录吗?根据今年的文件规定,所有公办中职学校、公办技工学校、中高职三二分段班、中职留学班录取全部放在第二批。而且每个学生在第二批次中最多可填报3所中职学校,每所学校最多报2个专业。所以今年与往年最不同的地方就是,今年的公办中职学校在第一次录取注...

今年填报志愿与去年有什么不同?还可以补录吗?


根据今年的文件规定,所有公办中职学校、公办技工学校、中高职三二分段班、中职留学班录取全部放在第二批。而且每个学生在第二批次中最多可填报3所中职学校,每所学校最多报2个专业。


所以今年与往年最不同的地方就是,今年的公办中职学校在第一次录取注册后,假若你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还可以进行一次补录,补录时可报2所中职学校,每所学校最多报2个专业。另外,今年我们学校将大部分的招生名额留给了参加中考的学生,所以若你参加了中考,那么被我们学校录取的机会就大大增加了。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东莞中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东莞中考报名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