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非东莞市学籍学生可以报读中职技校吗

2020/5/18 12:09:46   来源:教育   阅读:1282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非东莞市学籍的学生可以报读吗?可以。不在东莞市读书的,不具有东莞市学籍的外省和外市初中应届毕业生,可通过学校的自主招生按以下流程进行择优录取入读我校:(1)网上提交申请表(2)学校统一招生面试(3)按面试成绩择优录取(4)发放录取通知书(5)上交资料并交费确认。注意:一般学校的自...

非东莞市学籍的学生可以报读吗?


可以。不在东莞市读书的,不具有东莞市学籍的外省和外市初中应届毕业生,可通过学校的自主招生按以下流程进行择优录取入读我校:


(1)网上提交申请表


(2)学校统一招生面试


(3)按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4)发放录取通知书


(5)上交资料并交费确认。


注意:一般学校的自主招生只招一些有音乐、美术、舞蹈、足球、篮球、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摄影、摄像、信息技术等方面有特长的学生。



学校首页:广东教育

标签:非东莞市学籍学生可以报读中职技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教育局资讯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