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惠州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20春季学生返校复学通知

2020/5/18 12:35:38   来源: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惠州市理工职业技术学   阅读:1467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根据上级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第一批复学时间为5月18日,返校学生为18秋、19秋高考班学生。第二批复学时间为5月31日,返校学生为19秋全体学生。未返校学生将继续在家接受线上教学。第一批复学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及批次如下,请各位家长和同学...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根据上级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第一批复学时间为5月18日,返校学生为18秋、19秋高考班学生。第二批复学时间为5月31日,返校学生为19秋全体学生。未返校学生将继续在家接受线上教学。


第一批复学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及批次如下,请各位家长和同学按照返校流程等要求返校。


返校时间及批次:


5月18日上午9:00—12:00


18秋及19秋高考班 惠城区及仲恺区域学生


5月18日下午14:30—17:00


18秋及19秋高考班 非惠城区及仲恺区域学生


温馨提醒:


1.第一批返校复学学生到校后连续上课两周,实行封闭管理,请准备好两周的学习及生活用品。


2.学生返校结合路途时间,合理安排时间规划,尽量使用私家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与周围乘客保持一定距离,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全力做好防护工作。




返校流程及要求:


1、校门入口处,学生排队依序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粤康码”;


2、消杀人员对学生行李进行消毒;


3、核对返校名单,登记信息;


4、进入校园后到消毒区对手部及行李再次进行消毒;


5、到班主任办公室报到并提交家长签名的学生健康卡;


6、疫情重点地区学生需提供返校前一周的核酸检测报告给班主任;


7、班主任安排学生按照秩序回宿舍整理内务;


8、家长一律不得入校。




携带物品及注意事项:


1、假期作业及学习用品;


2、生活用品(两周的量);


3、备足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护物品(两周的量);


4、返校前整理好仪容仪表,带齐校服、校卡,不佩戴任何首饰,不化妆;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如:酒类、香烟、打火机、管制刀具等);按照学校要求打理好头发,仪容仪表不合格者需整改后方能进校。






惠州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2020年5月15日

学校首页:惠州市理工学校

标签:惠州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