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广州市南沙区岭东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须知(第一批)

2020/5/18 12:42:54   来源:广州市南沙区岭东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46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返校时间5月18日,第一批返校学生回校时间为上午9时至10时。二、返校学生2017级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1.2班、参加技能竞赛的选手学生。三、返校学生第一天安排1.上午:(1)住宿生由教官组织整理内务和学习宿舍疫情防控...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5月18日,第一批返校学生回校时间为上午9时至10时。


二、返校学生

2017级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1.2班、参加技能竞赛的选手学生。


三、返校学生第一天安排


1.上午:

(1)住宿生由教官组织整理内务和学习宿舍疫情防控知识。

(2)外宿生由班主任组织在教室整理班务。

(3)竞赛选手学生由技能竞赛辅导老师组织,整理室场准备训练。


2.下午:

(1)由校领导通过视频进行“返校疫情防控第一课”主题教育;(2)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主题班会活动;(3)学校心理辅导老师进行复学心理健康教育。


四、返校安全注意事项

1.返校时,注意返校途中疫情防护和交通安全,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或乘坐私家车。步行应尽量避开人群,不在人多的场所逗留。

2.如果确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须全程佩戴好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尽可能与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

3.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4.私家车送学生返校的,按指引停放车辆。


五、入校流程


学生统一穿校服、戴口罩,持穗康学生健康卡,戴好校卡,按指引通道进入校园,学生前后左右间隔1米以上距离自觉排队→测体温→将行李放到指定位置进行消毒→按指定路线到班级或宿舍。


六、返校物资准备和就餐要求

1. 为了减少学生外出过程中的感染风险,学生须带足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保证生活、学习不受影响。

2.学生须带足防疫口罩,保证一天两个口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3.学生按错峰就餐安排表进行对号入座就餐。


标签:广州市南沙区岭东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