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汕头市卫生学校2020年三二分段报读指南

2020/5/18 14:16:27   来源:汕头市卫生学校   阅读:146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报读方法1、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在学校填报中考志愿时,在第二批(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第一志愿中填报“汕头市卫生学校(学校代码8800147),并填报专业代码”。为方便录取,请填报“汕头市卫生学校”的学生同时登陆汕头市卫生学校网站或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预报名,由学校审核后通知学生到学校...


报读方法


1、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在学校填报中考志愿时,在第二批(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第一志愿中填报“汕头市卫生学校(学校代码8800147),并填报专业代码”。为方便录取,请填报“汕头市卫生学校”的学生同时登陆汕头市卫生学校网站或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预报名,由学校审核后通知学生到学校履行正式报名手续。

2、可直接登陆汕头市卫生学校网站或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预报名,由学校审核后通知学生到学校履行正式报名手续。

3、可直接到汕头市卫生学校校本部招生办公室进行咨询和预报名。

4、学校7月23日正式缴费注册。注册时需带近期1寸彩色红底相片1张,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身份证、户口簿等原件和复印件,准考证及中考成绩单原件。


报名地点

1、汕头市卫生学校校本部(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叠金工业区鮀西路)

2、汕头市卫生学校南校区(汕头市濠江区河浦大道金寿茶艺园隔壁)



汕头市卫生学校2020年三二分段报读指南

学校首页:汕头市卫生学校

标签:汕头市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汕头市卫生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