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学考新生交费通知

2020/5/18 16:23:31   来源: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146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5月13日下午已将2020年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录取的590名新生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寄发出去,请已被我校录取的新生注意查收。收到通知书的新生,可以在第一阶段(5月20-25日)通过转账的方式缴交学费或者第二阶段(5月26日以后)通过...

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5月13日下午已将2020年春季高考"依学考成绩"录取的590名新生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寄发出去,请已被我校录取的新生注意查收。


收到通知书的新生,可以在第一阶段(5月20-25日)通过转账的方式缴交学费或者第二阶段(5月26日以后)通过校银通的方式进行缴交学费。


一、转账缴费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江门分行营业部

账号:761761001018800036631

(注:汇款时请在备注注明姓名+专业,汇款后请保留好回执,开学时凭回执开具收据。)


二、校银通的交费流程

1微信公众号查找广东江门幼师高专财务中心,点击进入后关注公众号;


2点击下方缴费、进入缴费界面,点击账单缴费;


3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点击查询费用;缴费选项全选,点击立即缴费;


4选择微信支付,点击立即缴费;


(注:关于缴交学费的其他未尽事宜,可拨打电话:0750-3789912、0750-3783775进行确认。)



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5月15日


标签: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退住宿费说明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