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深圳大学2020年地方专项计划招生160人

2020/5/18 16:54:37   来源:深圳大学   阅读:146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大学2020年专项招生计划为“地方专项计划”,计划数为160人。一.报考条件符合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考条件,并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可以报考“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一)考生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的户籍在实施区域内。考生本人具有上述区域连续3年以上户籍,...

深圳大学2020年专项招生计划为“地方专项计划”,计划数为160人。


一.报考条件


符合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考条件,并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可以报考“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


(一)考生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的户籍在实施区域内。考生本人具有上述区域连续3年以上户籍,户籍时间计算节点为2020年8月31日。


(二)考生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三)报考“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的考生高考成绩预计分别达到省招生委员会确定的“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录取相应的分数线。


二.实施区域


为落实教学司〔2020〕1号文“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的工作要求,以及我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关于“重点支持原中央苏区、欠发达革命老区和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的精神,2020年,我省实施“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的范围界定为原中央苏区县、欠发达革命老区县、少数民族自治县及我省原扶贫开发重点县。实施范围共30个县区,具体实施范围县(区、市)见附件3。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府〔2015〕63号)“在全省范围内取消农业、非农业以及其他所有户口性质划分”的要求和实际,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城乡区域的划分标准,以及2019年度广东省最新行政区划,我省将“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确定为上述实施范围内,除县级政府所在地的主城区〔即县级政府所在地的乡(镇)或街道办事处以及与之联接的乡(镇)或街道办事处〕之外的区域。其中,民族自治县全县纳入实施区域。具体实施区域区划名称见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三.深圳大学地方专项历年录取分数


深圳大学


四.其他重要内容


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5月25日截止,考生先申请,高考成绩公布后填志愿。具体计划将于6月左右公布。


地方专项计划申请网址: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5月18日至25日)。


逾期不再受理“地方专项计划”报名工作。


注意: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登陆。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深圳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