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3+证书全部录取结果24日可查,未录取可参加补录!

2020/5/18 19:03:30   来源:教育   阅读:149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证书录取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广东3+技能考试招生录取工作日程,我们来看看具体有哪些重要的时间节点吧!本科批次院校今年3+证书录取分为本科和专科两批次进行。5月21日前本科院校上报职业技能考核结果。5月21日下午,面向3+证书招收的院校网上报道,准备志愿投档事宜。5...



3+证书录取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广东3+技能考试招生录取工作日程,我们来看看具体有哪些重要的时间节点吧!



本科批次院校



今年3+证书录取分为本科和专科两批次进行。


5月21日前本科院校上报职业技能考核结果。


5月21日下午,面向3+证书招收的院校网上报道,准备志愿投档事宜。


5月22日上午,本科批次院校开始投档,并且在中午12点完成整个本科投档工作,填报本科的考生录取结果已定,如被退档会继续进行所填的专科志愿录取。



专科批次院校


5月22日下午,专科批次院校开始模拟投档,有些院校会根据模拟投档情况进行调整,并在22日确认调整手续和招生计划。


5月23日上午,省招生办公室对3+证书专科批次考生档案正式投档。录取投档时,根据考生投档排位情况依次检索考生填报的院校志愿进行投档,排位相同、志愿相同的,一并投档。考生档案一旦投出,不再检索考生后续院校志愿。


5月24日,高职院校对投进来的考生志愿进行“专业分配”,如果录取工作顺利,当天可以查询到被录取的专业,也即是全部录取结果可查,查不到录取结果则为被退档。



征集志愿(补录)


100分以下和被退档的考生可参加征集志愿录取,但仅限专科。


5月25日上午,省招生办公室整理3+证书专科批次缺额计划,下午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和新的控制分数线,缺额计划指的是是没有招满人的院校名单和专业,考生当天可在网上填报志愿。


5月26日16点截止填报且进行投档。


5月27日,参加征集志愿的院校进行阅档,考生专业分配,征集志愿结束。


5月28日,2020年广东3+证书录取工作结束。



*录取工作日程如有变动,请以录取系统通知为准。


如何查询录取结果?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公众号,在底栏的菜单招生--粤考试院小程序,查入查询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3+证书全部录取结果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