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这些院校自主招生网测变陷阱!竞争最大和最容易进是什么院校

2020/5/18 19:12:30   来源:教育   阅读:149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自主招生有些院校已公布拟录取学生名单了,在说录取分数线之前,广东招生在线在这里要说明一下,自主招生是按照专业录取,所以学校没有统一的录取分数!自主招生学校只有专业录取分数,每个专业有自己的录取分数,专业录取分数的高低可以反映这个专业录取竞争激烈程度。广东招生在线根据已公...

2020年自主招生有些院校已公布拟录取学生名单了,在说录取分数线之前,广东招生在线在这里要说明一下,自主招生是按照专业录取,所以学校没有统一的录取分数!


自主招生学校只有专业录取分数,每个专业有自己的录取分数,专业录取分数的高低可以反映这个专业录取竞争激烈程度。


广东招生在线根据已公布自主招生录拟录取名单/审核名单来看,给大家分析今年自主招生竞争形势:网测VS校测考核方式。广东招生在线将从从两个方面给大家进行分析:报名人数、是否扩大招生计划。


最激烈院校和最容易进院校


根据已公布的拟录取和审核名单,网测竞争最激烈的学校是: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招生计划20人,报考人数高达563人!校测最容易进的大学: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仅仅只有2个人报名。我们看一下网测专业VS校测专业对比表。


学考+网测专业竞争表

(报读院校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自主招生网测



学考+校测专业竞争表(微笑)


自主招生网测



校测扩大招生,网测不扩大


根据公布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来看,广东招生在线发现了一个神奇情况:校测扩大计划,网测反而没有扩大。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的民航安全技术(学考+校测)扩招14人,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个学考+网测专业报考人数远超招生计划,反而没有扩大招生计划。

自主招生网测



从上述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出:网测竞争激烈,网测竞争激烈,网测竞争激烈。选择网测的你是不是很担心呢?



报这些院校,担心到睡不着觉!


目前同学们呼声最高的4所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全部专业采用“学考+网测”的考核方式,你是否也报考了这些所大学呢?你是不是担心到睡不着觉呢?


自主招生网测


网测为什么成为热门?


很多同学会有一个疑问。网测为什么成为热门?广东招生在线认为跟网测专业考核方式有很大关系:流程简单便捷,在家里看完视频填完志愿就等待录取,反观参加校测额流程相对繁琐,要等待学校的通知,打印准考证、面试等一系列的流程。


校测专业的热门非常高的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录取名单查询


自主招生录取名单会在学校官方招生网站公布、广东招生在线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也会第一时间发布最新自主招生资讯!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自主招生网测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