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评审结果公示

2020/5/19 10:12:57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阅读:131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评审结果公示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评审结果: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市推荐、专家评审,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

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评审结果公示

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评审结果: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市推荐、专家评审,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5月18日至22日,共5天。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在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秦茂华,电话:020-37628259;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3号高教大厦911室。


        附件:1.全国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评审结果汇总表.doc

                2.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评审结果汇总表.doc

   


广东省教育厅

2020年5月18日


学校首页:广东教育

标签:冰雪运动特色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教育局资讯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