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爆冷!自主招生仅录取3个人!缺额未满的还补录吗?查不到录取的不公布名单了吗?

2020/5/19 11:22:20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23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经广东招生在线统计:截止目前,现尚剩下这些大学还有5所大学还没有布录取名单: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所大学公布名单后官方删除: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其他院校已公布录取结果啦!...

经广东招生在线统计:截止目前,现尚剩下这些大学还有5所大学还没有布录取名单: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所大学公布名单后官方删除: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其他院校已公布录取结果啦!你查到录取结果了吗?


为什么查不到?不公布录取名单了嘛?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主招生录取时间安排,5月16日公布自主招生录取名单。那么最迟就是明天公布!明天公布!广东招生在线会第一时间发布自主招生最新的资讯,不然大家错过。


还差7人!只录取3个人!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公布2020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仅仅只有录取3个人,招生计划是10个人。还差7个人才招满,还差7个人才招满。食品药品自主招生爆冷!就这样留差空计划了?不继续招满补满了吗?--不招了!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情况表

自主招生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自主招生爆冷,跟学校实力、学校地理位置无关,跟招生专业有关,中外合作办学学费贵。


还有一所同病相怜的大学,也是一所名牌大专: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爆冷!


爆冷!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学考+校测)专业招生计划:37人,报名参加校测仅仅只有9人,还差28个人,还差28个人,广东科学自主招生爆冷啦!又一个计划缺额未满!


自主招生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