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

2020/5/22 16:28:45   来源:湛江卫生学校   阅读:126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经历了史上最漫长的寒假,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莘莘学子终于相聚在美丽的校园。5月18日,我校顺利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返校的学生按照分批错峰的规定程序平稳有序进入校园,平静已久的校园又充满了活力。 迎着晨曦的微风,学校全体行政领导、教职工志愿者早早来到了校门口...


经历了史上最漫长的寒假,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莘莘学子终于相聚在美丽的校园。5月18日,我校顺利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返校的学生按照分批错峰的规定程序平稳有序进入校园,平静已久的校园又充满了活力。

湛江卫生学校

迎着晨曦的微风,学校全体行政领导、教职工志愿者早早来到了校门口翘首以待,用最温暖、最安全的方式,迎接莘莘学子的归来。

湛江卫生学校

麻章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黄理同志亲自带队到学校为师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湛江卫生学校

赤坎区寸金街道办、寸金派出所领导到我校赤坎校区协助学生返校工作。


为保障返校学生在疫情期间的身心健康,学校为第一批返校学生送上专属“健康包”,从身体上和心理上多方面关爱学生。“健康包”包括:口罩10个、校园疫情防控指引手册一份。学校还安排了疫情防控网格管理员的联系和服务,让同学们感到非常温暖。


“看到学校为学生开学所做的大量的工作,心中很感动。”返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防疫措施,出入佩戴口罩,错峰上、下课,错峰安全就餐,不串宿舍、不聚集,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

同学们佩戴口罩、经过洗手、测温后间隔1米以上排队取餐,单人单向用餐。


学校要求返校的学生当天参加班会,学习有关疫情防控指引手册知识,开展疫情下学生心理辅导,让返校的学生有阳光的沐浴,从心出发,带着健康、美丽的心情开始校园的生活!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日新同志在接受湛江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时表示:一是学校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对校门口、宿舍、饭堂、教室等重点防控区域,专人专管,明确指引;二是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由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医务人员、班主任等组成网格管理队伍,进行规范常态化管理;三是全程对返校的学生从宿舍、饭堂、课室、运动场等日常学习、生活场所全面把控,对相关应急处置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为在校的学生打造一个安全有序、健康美好的校园。


学校在学生返校后将采取封闭管理,进一步加强日常消杀和清洁工作力度,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育、健康状况日常监测、心理健康辅导等,努力为返校复学的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首页:湛江卫生学校

标签:湛江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圳市深德技工学校返校告家长书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