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返校开学第一天

2020/5/22 16:36:56   来源: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6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在这美好的初夏时节,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开学日子。在茂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的严密部署下,学校各科室充分做好了复课开学的准备。为避免人员密集,我校采取分班、错峰返校措施,各班学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按时返校。 5月18日...

在这美好的初夏时节,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开学日子。在茂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的严密部署下,学校各科室充分做好了复课开学的准备。为避免人员密集,我校采取分班、错峰返校措施,各班学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按时返校。


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5月18日市教育局安保科科长曾庆伦(左二)一行到校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的安排,我校18升大班学生363人将告别网课,结束此次“超长版寒假”,重返校园。为确保开学第一天学生顺利返校,学校组织进行了三次有针对性、有侧重点的防控演练,校级领导及学校工作组组长昨天还在钟声校长的带领下,冒雨对开学工作进行了最后的督查及完善。


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健康副校长(上)、校医(下)严阵以待


5月18日早上8时,在钟声校长的带领下,校级领导、工作小组、各班主任、志愿者教师以及校警等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静待学生回校。为确保将疫情隐患排除在学生入校前,我校在校门口设置了指定下车点、行李消毒区、等候区、测温区等,测温区现场地面上标注了间距一米的等候黄线,同学们站在黄线上有序排队等待,需要经过额温检测无异常方可进入校园,并同时在洗手区进行洗涤,确保安全健康进入校园。


在志愿者的热心服务和引导下,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一一按照老师的指示和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安全入校并顺利入住。开学前,学校对学生宿舍、教学场所等进行清洁、消杀以及有效的管理,保障了同学们住宿环境的安全卫生。


为控制学生聚集,按照错峰就餐原则,学生分班、分批次到食堂就餐。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引下,保持一米间隔,洗手消毒、排队取餐后,在指定位置,安全就餐。


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党委书记、校长钟声同志(右一)在餐厅陪餐


在学校的精心部署下,我校18升大班学生已全部安全返校,昔日朝气蓬勃的活力校园,正渐渐恢复!



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返校开学第一天

党委书记、校长钟声同志(左一)在校门迎接学生


教师领导满心喜悦欢迎学生返校


学校是同学们的大“家”庭,欢迎回“家”,手拉手、心连心、回到曾经的港湾,重新拼接延续的记忆;欢迎回“家”,让我们共沐东方朝晖、夕阳西下;欢迎回“家”,让我们共跳一支舞,共赏一园花;欢迎回“家”,让我们共拍一部茂名一职致青春,共同捧起这似水年华。


初夏时节,美丽的茂名一职欢迎你回家!


标签: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