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20中技机电一体化技术招满停招

2020/5/22 16:43:35   来源: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阅读:126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我院新生报名情况统计,结合学院招生计划情况,我院初中毕业起点中技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已经招满停招,只接受个别有条件外宿的学生报读。今年我院床位有限,请有意报读我院的毕业生抓紧报名、缴费定学位,以免出现无法就读心仪专业的情况。报名方法:1、在学院招生科公众号在线报名,由招生科老师...


根据我院新生报名情况统计,结合学院招生计划情况,我院初中毕业起点中技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已经招满停招,只接受个别有条件外宿的学生报读。


今年我院床位有限,请有意报读我院的毕业生抓紧报名、缴费定学位,以免出现无法就读心仪专业的情况。

报名方法:

1、在学院招生科公众号在线报名,由招生科老师联系办理缴费录取手续。

2、登录学院官网:www.gf79.com在线报名,由招生科老师联系办理缴费录取手续。

3、直接加招生老师微信进行报名及缴费,确定学位。

                                 


                                      招生科

2020年5月18日


标签: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揭阳市综合中等专业学校学生返校须知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