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职报读

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全日制大专开始正式报名

2020/5/22 16:45:24   来源: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6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全日制大专开始正式报名 关于高职专业学院高职专业学院是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省部分公办高职院校会同办学水平及社会认可度较高的国家、省示范性中职学校设立“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试点高职院校和试点中职学校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开展人才培养...

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全日制大专开始正式报名

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关于高职专业学院


高职专业学院是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省部分公办高职院校会同办学水平及社会认可度较高的国家、省示范性中职学校设立“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试点高职院校和试点中职学校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学籍管理、毕业证书等由试点高职院校负责,试点中职学校协办。教学地点为试点中职学校。试点班学生符合试点高职院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试点高职院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广州市一百多所中职、技工学校,我校是首批仅12所被选为高职专业学院试点之一。


我校高职学院专业计划


2020年,我校与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招生代码:11114)、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招生代码:14509)协同开展高职专业学院人才培养,共开设8个专业,全日制大专学位230个。


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中职(中专、技校)应/往届毕业生

(凡参加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考生均须参加2020年广东省高考报名,获取高考报名号。)


注:没有技能证书也可报名哦。



报考方式


报名时间:5月26日9:00至29日14:00


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eesc.com.cn/gzks)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根据系统指引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后等待学院资格审核。


注:考生经学院确认报考资格后须按学院要求在系统中交纳考试费,考生交纳考试费后不再更改所填报的考核类型及院校、专业志愿。报考采用现场考核方式进行考核的院校的考生必须注册“粤康码”,并在考核时向我院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未按要求注册“粤康码”或未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考核。


考核方式


中职毕业生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中职考生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考试大纲可浏览与本指南同时发布的公众号推文。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待定,另发)。


录取方式

(一)本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测试满分值的40%;拟录取考生的职业技能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


本校按照考生合成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无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二)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考生免试录取办法: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函〔2013〕3号)等文件精神,在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经本校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符合相关要求的,可免试录取,本校招收免试中职生专业及免试考生获奖要求详见学院招生网站。



标签: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