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将按计划分批返校

2020/5/22 18:49:27   来源: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阅读:126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顺利通过师生分批返校检查“督查组认为各项指标合格,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完全符合师生返校条件!”5月20日上午,在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北院区1201会议室,白云区教育防控组第六督查组副组长喻佳宣布了学院北院区检查的结果,至此,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将按计划分批返校...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顺利通过师生分批返校检查


“督查组认为各项指标合格,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完全符合师生返校条件!”5月20日上午,在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北院区1201会议室,白云区教育防控组第六督查组副组长喻佳宣布了学院北院区检查的结果,至此,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将按计划分批返校。


为全面做好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分批返校条件核验工作,5月20日,由白云区钟落潭镇党委宣传委员喻佳担任副组长,白云区教育防控组第6督查组一行到学院北校区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专项督查。党委书记邹菁,副院长梁建城、郑红辉、吕惠敏、黄丹凤,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迎接核验督查。


督查组专家根据上级部门规定的10个核验项目、34条核验内容和要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访谈等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与返校工作组织,重点人员管理,校园封闭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教室等公共场所安全管理,校医室、医学观察区、临时留观室设置,食堂、饮用水管理措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校园环境清理整治,必要的防控物资器材储备,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和技能培训进行了全面核查,整个过程严格、细致。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督查组专家实地查看现场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和学生分批返校准备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准备工作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慎之又慎,督查组一行签字确认学院完全符合开学条件。与此同时,督查组对全员掌握应急处置流程、加强学生返校后日常管理等方面给学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邹菁对督查组的检查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在进一步巩固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部署落实督导组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精准细致做好各项学生返校工作,全力迎接学校第一批学生返校复课。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党委书记邹菁讲话


据悉,学院南校区已于5月15日顺利通过海珠区教育防控组学生返校复课条件督查核验。


标签: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