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曹卫国调研检查团学

2020/5/22 18:55:49   来源: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126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抗击疫情,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曹卫国同志调研检查团学工作为了更好地搭建学校与各部门沟通的桥梁,促进学校的发展,5月19日,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曹卫国同志到学生工作与保卫科、团委开展座谈会,科室负责人及科室全体干事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曹校长首先听取了学生...

抗击疫情,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


--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曹卫国同志调研检查团学工作


为了更好地搭建学校与各部门沟通的桥梁,促进学校的发展,5月19日,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曹卫国同志到学生工作与保卫科、团委开展座谈会,科室负责人及科室全体干事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校长首先听取了学生工作与保卫科工作情况汇报。苗战勇同志介绍了部门工作特点:以服务学生为理念,保证校园安全,以示范宿舍为标准激励学生,在活动开展上注重依据学生专业、年龄、性别等特点进行,注重提升学生对校园的认可度及满意度。他指出,部门注重队伍建设,加强部门人员工作规范意识培养,班主任业务能力和业务技巧提升,树立学生干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的奉献精神!用党的德育思想武装学生头脑,用正确舆论引导学生发展,用丰富活动培养学生品质,用科学的管理规范学生成长,用优质服务提升质量,同时也指出部门目前存在的不足。


陈达喜同志紧接着汇报团委近期工作及团委活动特点:以“学分制”模式促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每天在学习强国平台打卡学习,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工作上的实际困难。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上图为座谈会现场)


听取科室负责人及干事的汇报及意见后,曹校长对学生工作与保卫科、团委的工作表示认可,他表示在学生中开展的各类活动均有特色,通过活动育人,给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愉快的环境,减轻学生压力,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能力。他强调大家仍需提高部门的定位,加强规范意识,注重学生德育培养,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


同时,曹校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从学校全局出发,站在有利于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二是要重点关注班主任队伍,重视队伍建设,依托班主任队伍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三是要守住安全的底线,保安全,促发展;四是当下最重要的仍然是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工作要做到严防死守,落到实处。苗战勇同志代表团学部门表态,坚决按照曹校长部署,落实各项要求,带领部门一起打好疫情保卫战,守好学校安全底线,为学校的安全管理,学生的德育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曹校长在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最后,我们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在学校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为抗击疫情胜利,为同学健康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学校下一步快速发展奉献更大的力量,为技工教育奋战未来!


标签: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