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市区教育局返校工作督查组到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督查指导返校复课工作

2020/5/22 18:58:25   来源: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6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广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黄艳副处长、卫监所张力副科长、市疾控中心蔡文峰医师等一行7人组成的广州市教育局返校工作督查组联合天河区教育局李苡万主任一行四人组成的天河区返校工作第10督查组,到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督查组分三个小组,仔细查看了校门口测温通道、课室、宿...

近日,广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黄艳副处长、卫监所张力副科长、市疾控中心蔡文峰医师等一行7人组成的广州市教育局返校工作督查组联合天河区教育局李苡万主任一行四人组成的天河区返校工作第10督查组,到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

市区教育局返校工作督查组到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督查指导返校复课工作

督查组分三个小组,仔细查看了校门口测温通道、课室、宿舍、实训室、医务室、隔离室等重点场所,详细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消杀、入校流程、师生员工健康管理、配餐管理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给予建议及指导。实地查看后,专项检查了返校工作专项督查登记表对应台帐、档案材料,并现场询问考察了教师、清洁人员、宿管人员及校医的防控知识及应急处置能力。


实地考察后,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整体防控部署整体推进有序,已具备开学条件。


临近返校,我校将严格按市、区教育局部署要求,继续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每一个防控细节,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造平安校园,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标签: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