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招生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技能人才提升计划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教学点开学典礼

2020/5/22 19:04:04   来源:广州华成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   阅读:126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18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技能人才提升计划教学点开学典礼在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隆重召开。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本次开学典礼我校采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同学们能更直观的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领略到领导老师们的风采。领导老师们也通过这场直播了解到广铁学子们在家里也时刻保...

5月18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技能人才提升计划教学点开学典礼在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隆重召开。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本次开学典礼我校采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同学们能更直观的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领略到领导老师们的风采。领导老师们也通过这场直播了解到广铁学子们在家里也时刻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整装待发着,迎接新的学期!

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亚妮、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宇、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龚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颜忠益、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校长郑广标、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副校长梁丽明、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副校长凌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员吴玲出席了此次典礼。领导们在校门口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


     典礼首先由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郑广标校长致辞,郑校对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高技能人才计划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亚妮为开学典礼做重要讲话,王副院长分别对我校及我校学子们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在新学期每一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并在梦想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同时也希望我校学子们能学会感恩、学会乐观、学会进取,并能珍惜机会、学以致用。无论在哪里扬帆起航,都能展现出广铁学子积极自信、充满力量的风采,都能去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


      最后,由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郑广标校长作总结,希望同学们都能有乐观向上、坚韧不拔的高尚品格;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热爱生活、乐于回报社会的宽广胸怀;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技能人才提升计划---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教学点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希望我校学子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锐意进取!



标签: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白云校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