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中职生报考简章

2020/5/23 21:31:55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115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招生代码:13709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面向中职生)共招生235人。报名时间报名时间:5 月 26 日 9:00 至 29 日 14:00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高职自主招生...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招生代码:13709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面向中职生)共招生235人。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5 月 26 日 9:00 至 29 日 14:00


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高职自主招生(面向中职)招生专业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1. 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等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专业学费5250元/学年未包含国际班费用;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分互认项目,具体培养模式和学习费用请查看学校网站。地址:http://zs.gzvtc.cn/view_471.html。


高职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专业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注:

1.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等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高职专业学院实行中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教学地点设在协同中职学校。试点班学生符合我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我校普通专科毕业证书。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录取考生不得转专业或转入同专业非试点班。


报考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并取得2020年考生号的应、往届中职(含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毕业生。

2.本校自主招生招收中职生的各专业对考生中职阶段就读专业及职业资格证书不做要求。

3.已被“3+证书录取”以及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考试报名。


报考方式及考试费用

1.报考方式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5月26日9:00至29日14:00通过互联网登录2020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统一招考平台(http://www.eesc.com.cn/gzks)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电子版材料。

考生可根据本人报考条件,选择以下三种考核方式进行报考:“文化基础+职业技能”考核方式(中职考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免试方式(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考生)”、高职专业学院“文化基础+职业技能”考核方式

考生报名后可登录系统查询报名的审核情况,并于6月2日前根据院校要求再次登录系统缴纳考试费。

申请免试资格的考生需上传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证书原件电子版(申请免试资格的具体流程和要求详见招生网站)。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中职生报考简章

识别二维码访问招生网站


2.考试费用

自主招生考试收费标准按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有关文件(《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普通高考文化科考试收费科目的复函》 [粤价函[2009]279号];《广东省物价局关于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新增收费标准的复函》 [粤价函[2003]63号])执行。

中职生收费标准

考试科目

收费标准

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

120元

职业技能

1.餐饮管理、旅游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 80元

2.化工装备技术、应用化工技术 130元

3.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 70元


考核方式

我校招收中职毕业生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中职考生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考核方式和考核大纲另行通知。


录取规则


1.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招生录取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招生办公室的有关政策和规定,以考生的成绩为基本依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2.我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中职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测试满分值的40%;职业技能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

3.我校采用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根据考生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在录取最低分数线上录满计划为止。考生总分相同时,优先录取文化基础成绩高的考生。


时间安排


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

5月26日900291400

考生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及填报志愿根据系统指引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后等待报考院校资格审核

61日前

完成考生资格审核工作并公布资格考生名单。

62日前

所有获得报考资格的考生根据招生院校要求网上缴纳考试费。

64

考生打印准考证。

6月14

考生到校进行考核。

626日前

查询录取结果。


联系我们

广州校区: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 465 号

邮政编码:510075

从化校区:广州市从化区从化大道南 79 号

邮政编码:510925

招生咨询电话: 020-87693663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简章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