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中职生报名条件及招生计划

2020/5/23 21:40:30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115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高职自主招生(面向中职)招生专业注1. 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等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2.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专业学费5250元/学年未包含国际班费用;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分互认项目,具体培养模式和学习费用请查看学校网站。高职自主...


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高职自主招生(面向中职)招生专业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1. 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等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专业学费5250元/学年未包含国际班费用;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分互认项目,具体培养模式和学习费用请查看学校网站。


高职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专业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注:

1.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等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高职专业学院实行中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教学地点设在协同中职学校。试点班学生符合我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我校普通专科毕业证书。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录取考生不得转专业或转入同专业非试点班。


报考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并取得2020年考生号的应、往届中职(含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毕业生。

2.本校自主招生招收中职生的各专业对考生中职阶段就读专业及职业资格证书不做要求。

3.已被“3+证书录取”以及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考试报名。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计划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