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中职生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2020/5/25 17:13:17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58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学费标准、教学地点 考生请注意:1.考生只可选择1个类别的1个专业。2.市场营销(BTEC)是指我校与英国爱德思国家学历及职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合作办学的专业。3.通过“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申请转学及转专业。4.考生录取后不得放弃录取资...


一、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学费标准、教学地点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中职生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中职生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考生请注意:


1.考生只可选择1个类别的1个专业。

2.市场营销(BTEC)是指我校与英国爱德思国家学历及职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合作办学的专业。

3.通过“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申请转学及转专业。

4.考生录取后不得放弃录取资格,已录取考生可报考普通高考参加本科层次院校录取,但不得参加普通高考专科层次院校的录取。

5.高职专业学院实行中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教学地点设在协同中职学校。试点班学生符合本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本校普通专科毕业证书。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录取考生不得转专业或转入同专业非试点班。有关协同培养(育人)方式及学籍管理,请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向我校咨询。


二、报考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毕业生。

2.本校自主招生招收中职生的各专业对考生中职阶段就读专业及职业资格证书不做要求。


三、报名时间和网站


1.报名时间:5月26日9:00至5月29日14:00

2.报名网站:http://www.eesc.com.cn/gzks

3.报名流程:考生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及填报志愿,根据系统指引上传相关证明材料,资格审核通过后缴费,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考核方式


1.笔试时间:6月9日上午9:00—10:30

 职业技能考试时间:6月9日上午10:45—11:45(无入围比例要求)

2.考试地点:线上

3.考核方式

我校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中职考生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文化基础考试采用笔试(线上)的方式,职业技能考核采用笔试/面试/实操(线上)等方式。

4.笔试考核内容

中职考生文化基础考试的考试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基本知识、职业道德基本要求、人际交往基本常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专业综合理论等技能型人才必备的实用性知识要求。


五、录取办法


本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拟录取中职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测试满分值的40%;拟录取中职考生的职业技能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

本校按照考生合成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无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缺考一科或以上考生做自动放弃处理,不予录取。拟录取公示期间,若有考生自愿放弃,不再顺延录取后续考生。


六、免试入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函〔2013〕3号)等文件精神,在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经本校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符合相关要求的,可免试录取,本校招收免试中职生专业与我校本年度自主招生专业(高职专业学院)一致,录取后不得转专业。

请有意申请免试入学的考生务必在填报志愿期间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20-85230071。


七、体检要求


参加学校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广东省普通高考体检。无广东省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八、新生注册和复查


经我校自主招生所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交学费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将对学生进行政治、文化、健康等方面的复查。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九、联系方式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198号

020-85230071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揭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简章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