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分数

2020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3+证书各专业录取分数

2020/5/25 17:23:33   来源: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阅读:158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23日上午,全省高职院校“3+证书”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我校首次投档即超额完成招生计划。投档情况良好:投档 人数900人,实际录取人数900人;录取考生最高296分;最低152分,最低录取分高出广东省“3+证书”专科最低控制线52分。 近年来,我院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优美的...

5月23日上午,全省高职院校“3+证书”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我校首次投档即超额完成招生计划。投档情况良好:投档 人数900人,实际录取人数900人;录取考生最高296分;最低152分,最低录取分高出广东省“3+证书”专科最低控制线52分。

年来,我院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育人理念,吸引大批考生积极填报,生源质量稳步提升。至此,我院2020年春季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完成,共录取考生2700人。


温馨提醒:1.正式录取结果可在我院的网站:http://www.gdmmhvc.cn/html/jgsz/dzgljg/zsysxzdczs/录取查询窗口查询;2.春季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寄送,待夏季普通高考录取工作结束后将通过邮政快递EMS一起寄送,请广大被录取的考生时刻保持高考报名时填写的手机通讯畅通。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