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刚收录取通知书,就交学费!你收到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通知书了吗

2020/5/26 18:53:25   来源: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1452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考和自主招生的录取工作都告一段落了,不知道同学们是否都被心仪的院校录取了?广东招生在线发现,有的学校录取通知书刚寄出,缴学费就提上日程了。广东江门幼儿师范专科学院5月13日向590名学考录取的新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同时也提到学费缴纳问题,第一阶段(5月20-25日),...

学考和自主招生的录取工作都告一段落了,不知道同学们是否都被心仪的院校录取了?广东招生在线发现,有的学校录取通知书刚寄出,缴学费就提上日程了。


广东江门幼儿师范专科学院5月13日向590名学考录取的新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同时也提到学费缴纳问题,第一阶段(5月20-25日),第二阶段(5月26日以后)。

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同学们在缴纳大学学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的事项:


01按照大学录取通知书或入学须知缴纳费用。大学费用一般包含:学费、宿舍费、教材费等其他费用。


02大学费用是按一年收取,而不是分两个学期缴纳。


03按照入学须知流程缴纳大学费用。一定要保存好缴费凭证,如收据发票、截图等,方便开学的时候审核。


最后一定要注意防诈骗、要注意防诈骗、要注意防诈骗


标签: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