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2020自主招生简章(高职专业学院)

2020/5/27 12:16:15   来源: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117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壹招生计划 温馨提醒: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录取考生不得转专业或转入同专业非试点班。贰招生对象及条件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获得2020年高考报名号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毕业生。2.报考本校高职自主招生...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


壹招生计划

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温馨提醒: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录取考生不得转专业或转入同专业非试点班。


贰招生对象及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获得2020年高考报名号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毕业生。

2.报考本校高职自主招生的中职考生,只能对应中职阶段就读的专业,毕业的中职学校及获取的证书不做要求。

3.已被“3+证书考试”录取的考生以及被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考试报名。


叁报名及填报志愿


1.考生在5月26日9:00至29日14:00期间登录2020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统一招考平台(网址:


http://www.eesc.com.cn/gzks),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填入个人手机号可获得密码)进行网上报名及填报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可填报我校1个专业志愿。

2.考生可根据自身报考条件,在“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面向中职考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面向中职考生)这两种考核方式进行报考。


肆考核时间及方式


考试时间:2020年6月14日14:30-17:00,在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9号,微信定位可搜索到地址)进行,考生需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试地点。自主招生考试采用“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其中综合文化知识和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7:3。高职专业学院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文化基础考核满分值为3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伍录取规则


我校根据文化基础考核成绩和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成绩不低于测试满分值的40%(即文化基础考核成绩不低于140分);拟录取考生的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低于测试满分值的40%(即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低于60分)。

录取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陆免试资格


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函〔2013〕3号)等文件精神,在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按照本文第三点要求完成网上报名手续,并上传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证书,经本校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符合相关要求的,可免试录取。


咨询电话

06682338808、6699702




标签: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