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20自主招生简章(中职生)

2020/5/27 12:21:56   来源: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阅读:117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我校为高职自主招生及高职专业学院招生院校,开设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酒店管理、动漫制作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学前教育、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服装与服饰设计等13个专业的招生,招生计划共535人(其中自...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我校为高职自主招生及高职专业学院招生院校,开设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酒店管理、动漫制作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学前教育、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服装与服饰设计等13个专业的招生,招生计划共535人(其中自主招生招生计划350人,高职专业学院185人)。


1招生类型及计划


(一)高职自主招生(面向中职生)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二)高职专业学院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2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招生对象: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下同)毕业生。


高校在校生、2020年被“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录取的考生,以及被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考试报名。


2).凡是符合第1条报名条件的应、往届中职生均可报名。


3考生报名及志愿填报


1).网上报名时间:5月26日9:00至29日14:00。


2).网上报名办法: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及填报志愿,阅读相关报考规定、要求,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本人报考条件,在系统提示的考核方式中选择一种进行报考,我校招生类别对应的考核类型如下: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选择考核方式后按系统要求缴交考试费,录入相关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有关证明材料(原件电子版)。


四考核办法


自主招生根据报考生源的不同,实行分类考试、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一)考试形式


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试形式。学校统一组织测试。综合文化知识、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中职考生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二)文化基础考试


文化基础考试的综合文化知识考试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基本知识、职业道德基本要求、人际交往基本常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等技能型人才必备的实用性知识要求;专业综合理论考试的考试内容为与报考专业相关的综合理论知识。具体考试形式及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待定。


(三)职业技能考核


职业技能考核以考核学生的专业操作能力为主。具体考试形式及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待定。


5录取规则


(一)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在符合我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成绩达到我校划定的各招生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中,根据我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章程公布的录取原则择优录取(详见我校招生信息网)。


(二)录取办法:我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拟录取中职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测试满分值的40%;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本校按照考生合成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无广东省普通高考体检结果的考生,学校先按照考生分数及学校录取规则先录取,等考生体检结果补上系统后,如确有考生身体条件达不到录取专业要求,再进行退档处理。请未参加体检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结合自己的身体状况,谨慎填报相关专业。


(三)通过我校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不得申请转学,不得申请转专业。


(四)高职专业学院实行中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教学地点设在协同中职学校。试点班学生符合本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本校普通专科毕业证书。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录取考生不得转专业或转入同专业非试点班。有关协同培养(育人)方式及学籍管理,请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向我校咨询。


(五)根据广东省高职自主招生有关工作规定,已被我校自主招生正式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考本科层次院校录取,但不得参加普通高考专科层次院校的录取。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取消专科层次录取资格(含普通专科和高职院校),不得转回我校,也不得参加其他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


6时间安排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标签: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