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证书不要求!2020广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2020/5/27 17:16:14   来源:广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53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高职专业学院实行中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教学地点设在协同中职学校。试点班学生符合我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我校普通专科毕业证书。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录取考生不得转专业或转入同专业非试点班。01招生计划及要求我校高职专业学院招生对考生职业资格证书不做要求,招生计划、学制、办学地点及对应...

 高职专业学院实行中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教学地点设在协同中职学校。试点班学生符合我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我校普通专科毕业证书。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录取考生不得转专业或转入同专业非试点班。


01招生计划及要求


我校高职专业学院招生对考生职业资格证书不做要求,招生计划、学制、办学地点及对应中职专业名称(代码)如下:

广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注:1.具体招生计划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2.学费:学前教育8000元/学年;商务日语5250元/学年。住宿费:由试点中职学校根据其宿舍资源情况收取。


02招生对象


 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20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含中专、职中、技校,下同),且中职毕业专业与我校对应中职专业名称(代码)一致。男女不限。


03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广东省学前教育行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思想品德修养、职业道德素养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具备现代教育观念,熟练掌握学前教育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在幼儿园、早教机构等一线从事幼儿保育、教育以及幼儿园管理工作的,具有高尚师德、高雅气质和高新技能的创新型学前教育专门人才。


     商务日语:本专业培养面向日本企业或与日企有业务往来的中小型企业,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掌握国际商务的基础理论和业务技能,具备较强的日语应用能力,以及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能够胜任外贸业务、商务文秘、商务翻译、跨境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管理等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创新创业精神的技能型女性专门人才。


04报考方法


时间:5月26日9:00至29日14:00


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


考生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及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我校1个专业志愿。


05考核方式


     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中职考生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文化基础”的考试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基本知识、职业道德基本要求、人际交往基本常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专业综合理论等技能型人才必备的实用性知识要求。文化基础考试采用笔试的方式,面“职业技能”考核采用面试或实操方式。


     考核方式和考核大纲将另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xx.gdfs.edu.cn/)


06录取规则


     1.根据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不得低于140分,商务日语专业“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60分;学前教育专业“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90分。


     2.按照考生合成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无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3.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考生免试录取办法: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函〔2013〕3号)等文件精神,在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经我校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符合相关要求的,可免试录取。


标签:广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