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有所全国唯一一所本科免学费的大学

2020/5/27 17:58:26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53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国家实行九年免费义务教育,花费比较少,但一读大学,费用就比较大了,特别是民办大学,学费贵贵贵!广东大学学费最贵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费高达98000元/年。你知道吗?广东有2年免学费的大学,其中一所是广东省第一所全免费的大学,一所是全国唯一一所本科免学费的...

国家实行九年免费义务教育,花费比较少,但一读大学,费用就比较大了,特别是民办大学,学费贵贵贵!


广东大学学费最贵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费高达98000元/年。


你知道吗?广东有2年免学费的大学,其中一所是广东省第一所全免费的大学,一所是全国唯一一所本科免学费的大学!他们的名字分别就是:汕头大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汕头大学

本科免学费的大学

与“新生高额奖学金”不同的是,汕头大学的免学费政策,并不只针对报考该校的高分学生,而是面向所有学生。


汕头大学是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广东省属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的省部共建大学,也是全球唯一一所由私人基金会——李嘉诚基金会持续资助的公立大学。学校占地面积1990.20亩,建筑面积57.01万平方米。


全国唯一(本科)免学费


2019年6月16日,汕头大学宣布,李嘉诚基金会将出资支持汕大实施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每年由李嘉诚基金会出资,数额为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的学费总额,上限为1亿元人民币。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本科免学费的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