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3555人免费读大学!2020广东公费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招生计划出炉!

2020/5/27 18:08:38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阅读:153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广东省计划招收公费定向培养本专科师范生和教育硕士共计3555名。具体招生计划是怎样的?有哪些院校参与招生?一起往下看!温馨提示:招生培养计划及高校招生简章可扫描相关二维码、点击链接查看。2020年公费定向培养招生计划根据全省教师队伍建设实际情况,结合各地申报的教师培养需...

2020年广东省计划招收公费定向培养本专科师范生和教育硕士共计3555名。具体招生计划是怎样的?有哪些院校参与招生?一起往下看!


温馨提示:招生培养计划及高校招生简章可扫描相关二维码、点击链接查看。


2020年公费定向培养招生计划


根据全省教师队伍建设实际情况,结合各地申报的教师培养需求计划及华南师范大学等培养院校的年度培养能力,2020年全省计划招收公费定向培养本专科师范生和教育硕士共计3555名,各培养层次的招生计划安排如下。


(一)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专科层次学前教育专业200名,面向定向培养需求计划来源县(市、区)招生,学生毕业后回定向计划来源地乡镇(不含县城所在镇街,下同)及乡镇以下农村公办学校(含村小、教学点和幼儿园,下同)任教。


(二)高中起点四年本科层次师范专业1700名,其中学前教育专业180名、小学教育专业690名、体育教育专业250名、美术学专业250名、音乐学专业250名和特殊教育专业80名。面向全省范围招生,学生毕业后到定向计划来源地乡镇及乡镇以下农村公办学校任教,特殊教育专业到定向计划来源地县域内相关学校任教。


(三)本科起点教育硕士全日制研究生400名,面向全国范围招生,学生毕业后到定向计划来源地县域内相关学校任教。


2020年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招生培养计划

公费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



(四)世行贷款项目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全科)1255名,面向纳入世行贷款项目的14个县(市、区)招生,学生毕业后回来源县(市、区)农村小学(含村小、教学点)任教。具体按《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世行贷款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尊教基函〔2019〕54号)要求组织实施。


2020年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招生培养计划

(世行贷款项目)

公费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



各高校公费定向培养招生简章链接





1.华南师范大学

https://zsb.scnu.edu.cn/a/20200519/416.html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点击前往)

3.岭南师范学院(本科公费师范生)(←点击前往)

4.岭南师范学院(初中起点公费师范生)(←点击前往)

5.韩山师范学院(←点击前往)

6.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点击前往)

7.广州大学(←点击前往)

8.韶关学院(←点击前往)

9.嘉应学院(←点击前往)

10.惠州学院(←点击前往)

11.肇庆学院(←点击前往)

12.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点击前往)

1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点击前往)

14.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点击前往)





学校首页:广东教育

标签:公费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教育局资讯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