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补录人数2万+?48所院校2020年3+证书缺档补录!

2020/5/27 18:15:22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53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3+证书考试”)招生录取工作于5月21日正式开始。今年是我省将“3+证书”录取工作提前至春季举行的第二年,共分本科和专科两个批次。5月22日,本科批次投档录取结束,4所招生院校共录取287人,是原招生计划的110%;...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3+证书考试”)招生录取工作于5月21日正式开始。


今年是我省将“3+证书”录取工作提前至春季举行的第二年,共分本科和专科两个批次。


5月22日,本科批次投档录取结束,4所招生院校共录取287人,是原招生计划的110%;23日,“3+证书”专科批次开始投档,共投出5.3万多人,其中,“3+证书”专科中职生投出52994人,“3+证书”专科退役士兵投出104人,“3+证书”专科西藏新疆班投出133人。


关于补录

3+证书缺档补录


目前 缺档学校48所,缺档人数20262。由于院校每年都有相应招生指标,所以缺档院校有大概率会参与补录。


3+证书缺档补录


具体补录院校以及名单以考试院通知为准。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3+证书缺档补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